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共青团米林县委员会联合米林县森林消防中队、建设银行、南伊边境派出所开展“青春心向党 粽香颂党恩”主题活动

  • 2021-06-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共青团米林县委员会联合米林县森林消防中队、建设银行、南伊边境派出所

开展青春心向党 粽香颂党恩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探索党支部理论联学、工作联促、党员(团员)联动新途径614日,共青团米林县委员会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联合米林县森林消防中队、建设银行、南伊边境派出所开展“青春心向党 粽香颂党恩”主题活动,共同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以端午节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开展,使全体人员在活动中进一步充实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增强志愿服务理念,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深处。活动我们以包粽子比赛作为活动的开场,喜迎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比赛中,我们混合组成了三组4人小组进行包粽子比赛活动,通过比赛形式在感受端午节,也在比赛中体验到了包粽子的乐趣。

紧接着,我们秉着“以赛检学、以赛督学、以赛增识”的原则,组织18位选手开展了以党史知识、传统文化知识为主的有奖知识问答。参赛选手面对主持人的接连发问,始终保持着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勇答题

最后,全体人将所包好的粽子全部分装送给为米林县这座城市保持清洁而起早贪黑的43“城市黄玫瑰”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因为有他们的起早贪黑,大家才能走在洁净的街道,同时也带去最真挚的节问候和关怀。

通过此次青春心向党 粽香颂党恩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传统文化只是了解,更是使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全面掀起党史教育学习热潮,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