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 2021-06-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6月17日,米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严世钦主持学习。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70余人参加学习。

    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茹长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茹长春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和自查整改活动是区党委着眼于全面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成果,以从严自查倒逼纪律整顿、以从实整改革除沉珂积弊的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西藏在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尤其纪律作风建设,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更是新时期前进路上的坚实保障。广大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全面抓严抓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和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抓政治教育强思想。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县委组织部要持续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县委学教办要深化“三更”专题教育成果,加强廉政、廉洁氛围的营造,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警示环境,以强有力的纪律建设推动“三更”专题教育落实落细。二要抓贯彻执行严纪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抓好纪律和作风提升;领导干部要大力发扬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存在问题整改,真正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进步;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三要抓队伍建设实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盯近期重点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领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