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人民法院干警参加教育整顿理论测试活动

  • 2021-04-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进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检验学习成果,3月30日上午,按照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的统一安排,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参加了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尼玛现场巡考,由组织部门及纪检部门进行监考。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展开,测试内容紧紧结合教育整顿相关内容,党史学习及“三更”教育知识点,题型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多项题和简答题四类。

通过此次测试,客观真实地展示了县法院干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以来取得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有助于县人民法院干警摸清自己在学习教育环节方面存在的弱项短板,为今后的学习教育指明方向,助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