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齐扎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 2021-04-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调研了陵园规划建设、冷链物流、文化旅游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一同调研。

在拉萨市拟新建陵园选址点,齐扎拉强调,做好陵园建设工作,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山水林田湖草,认真做好陵园建设规划等工作。

西藏高原食品冷链中心位于堆龙德庆区羊达工业园,目前正进行冷库调试及招商。齐扎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设布局、企业入驻、管理运营和物流成本等。他指出,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实践中进一步创新探索,打通制约商贸物流发展的堵点难点,减少中间环节,降低物流成本,更好服务产业发展,更好服务偏远地区和农牧民。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冷链配送安全,确保老百姓食品安全。

地处乃琼镇波玛村的“象雄美朵”文旅小镇,距离拉萨市中心约25公里。小镇建设着眼当地乡村振兴,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齐扎拉仔细察看了小镇建设情况,与从事马术表演的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是增加群众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有利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要做好服务保障,完善设施配套,真正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玩得好。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组织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管理,团结带领周边群众积极融入当地产业发展,向广大游客展示西藏农牧民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