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召开

  • 2021-02-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强巴央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晓松出席会议。

会上,旺堆领学《“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读本——政治标准篇》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尼玛扎西、赵俊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交流发言。

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时,旺堆指出,政府党组各成员特别是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各族群众,积极投身到推动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结合林芝实际高质量编制好《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增加群众收入,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旺堆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工作方法上要千方百计,要“挤”要“钻”,确保把目标变为现实。要善于运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在工作标准的把握上严要求、抠尺度、不松口,在工作责任的担当上敢于带头、勇于担责。要一如既往坚持连续抓、经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

一年之计在于春,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旺堆要求,要迅速行动,各单位要立即安排布置近期工作,对工作的推进落实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西藏的特殊支持政策,学习自治区九届八次全会、全区强边工作会议新部署特别是涉及林芝的具体政策,逐条逐款认真研究,把握政策基本取向,抓住政策关注重点,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找准落实政策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最大限度地把政策含金量转化成发展的真金白银。要转变作风。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和不怕缺氧的牦牛精神,谱写牛年新篇章!

会议还就其他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落实。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及市政府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