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县纪委党支部为城市“美容师”送去节日温暖

  • 2021-02-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春节、藏历新年将至,岁寒情暖。2月8日上午,米林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为全县43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5800元的节日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向这些可亲可敬的城市“美容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在慰问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井莉莉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艰辛劳动,叮嘱大家在工作里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祝他们度一个欢乐、祥和节日。“上次你们单位,天还没亮,就带来了刚出炉的包子、热腾腾的甜茶等,还送来了围巾和手套,赶在我们外出打扫之前让我们吃上了早饭,穿戴上了保暖用品;这次又在藏历新年、春节来临之际,给我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十分感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们,天儿再冷,这心里头一直是暖活活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尽职尽责,让米林更加整洁、更加美丽”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

“这座城市的环卫工人们用双脚丈量城市的大街小巷,始终坚守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米林整洁靓丽默默耕耘着,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所有的市民,更加尊重和理解他们的劳动,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平如是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