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丹娘乡圆满完成村“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

  • 2021-02-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2月4日至5日,米林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拉带队对丹娘乡桑巴村、康布热村、丹娘村、仲萨村、鲁霞村、白拉村6个行政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截至目前,丹娘乡6个行政村圆满完成村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均能高票当选。

图片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丹娘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乡两级换届指导检查组的指导下,在县、乡换届办和各村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严格选举程序、严把重点环节,确保了换届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33人(新进班子11人,留任22人),村务监督委员会18人(新进班子10人,留任8人)。为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实现年龄、学历“一降一升”,此次选举产生的“两委”班子成员平均年龄在43周岁以下,其中桑巴村“两委”班子成员平均年龄最小30.7岁,白拉村支部书记嘎玛桑珠年龄最小28岁,实现村“两委”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大幅度优化,确保了老中青梯次配备合理。为深化“能人治村”,选举致富带头人5名、技术能手1名、复退军人1名、乡村振兴专干1名进入了“两委”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