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2021年退休干部职工 “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

  • 2021-02-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县委、县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2月7日,米林县召开2021年退休干部职工“三大节日”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登顺主持。县委副书记达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米林县政协主席、一级调研员刘安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督查长、三级高级警长尼玛;米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级调研员吉律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在县退休老干部102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达顿同志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向参会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米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最后与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达顿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在发展稳定生态强边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人民幸福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倾情关心和辛勤付出,特别是老干部们在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大是大非面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成为米林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达顿要求,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财富,严格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确保老干部过好晚年和实现老干部老有所为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仅需要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米林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指导我们、帮助我们、监督我们,为米林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再做贡献、再立新功。同时,我们也将始终铭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功绩和贡献,并为之继续奋斗,跑好接力棒,努力为米林谋发展、为米林人民谋福祉;将始终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并在全社会营造起尊重关心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