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致富能手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

  • 2021-02-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米林县红太阳科技示范家庭农场作为全县种植藏药材的“龙头企业”,在扩大规模、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作为农场负责人也是全县公认的党员致富人--尼玛始终秉承“一个人富不算富”的理念,始终以坚持回馈社会,报答党恩的思想用实际行动投入到脱贫攻坚、感恩社会的公益慈善活动中。在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使居住在热嘎村的结对帮扶户旺久过上一个更加舒适幸福的节日,尼玛坚持落实“脱贫不脱政策”的原则,针对该户新建住房后,无力对房屋装修和购置家具的困难,及时投入7000余元的资金对新房进行了装修,1月28日,尼玛带着自己的助手--女儿措姆又为旺久一家送去了新采购的藏式家具、彩电和500斤青稞、1500斤小麦等生活用品及物资,从根本上解决了他们不愁吃、不愁住的问题。看着崭新的家具和一袋袋粮食,旺久老两口拉着尼玛的手久久不愿松开,感动的眼泪和开心的笑容交织在一起,仿佛健康幸福的生活小船将再次扬帆起航驶向小康目标。

图片

城市环卫工人是一座城市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每天早出晚归,舍小家顾大家,扮靓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尼玛看到环卫工人一年四季的辛勤付出,总想着如何尽一份力,尤其是当他得知大部分的环卫工人家庭还有一定困难时,更加坚定了他回报社会的决心。值此一年一度的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尼玛义无反顾的拿出一部分积蓄,为米林县的83名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及蒸锅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敬意。领着丰富实用的慰问品,环卫工人们个个兴高采烈,并表示一定恪尽职守,为保持米林干净、美丽的城市形象继续努力。据悉,此次开展慰问活动共发放物品折价5万余元,直接受益人群近90人次。

通过开展年前慰问活动,让更多的特殊群体切实感受到了民营企业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展现了农场“红太阳”的初衷定义与社会担当,又一次为谱写药洲米林携手奔小康的美丽画卷锦上添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