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林草局联合森防中队开展森防宣传活动

  • 2021-02-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加强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切实做到防火于“未燃”,保障森林资源及区域人民安全,2月3日-7日,县林草局联合森防中队开展森防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林草局工作人员与森防中队队员们前往各个乡镇共同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资料宣传资料及印有森林防火标识的宣传品,并现场讲解森林火灾的危险性及预防的必要性。定点宣传现场设置森林消防器械展示与体验区,由专门的森防队员向群众介绍器械名称、规格、工作原理,群众积极体验,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使用。

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形成常态化机制,提高人民森林防火的法制观念、责任意识,提升全镇抵御森林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