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 2021-02-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强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边境建设和管理工作,对做好新时代西藏强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姜杰指出,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屯兵和安民并举、固边和兴边并重,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兴边富民行动,推动了边境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边民生产生活不断改善。

姜杰强调,加快边境地区发展、维护边境地区稳定,事关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事关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部署,我们要持续聚焦强边这件大事,坚持统筹规划、完善举措、分类施策,全力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坚决维护边境地区社会稳定、不断壮大守土固边力量、进一步提升边民生活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边境。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强边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强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瞄准强边固边重点工作,紧扣加快边疆发展、确保边疆巩固、边境安全这条主线,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筑牢边境村党组织战斗堡垒,重视守土固边群众思想引领,不断壮大守土固边力量,努力开创边防安全稳固、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边民安居乐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