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里龙乡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2021-01-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总结里龙乡2020年党建工作,促进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近日,里龙乡召开以“我在岗位心向党”为主题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里龙乡9个行政村党支部、龙达杰玛曲登寺管会党支部、里龙乡机关党支部、里龙乡中心小学党支部12名党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李慷出席此次述职会,会议由里龙乡党委副书记罗春峰主持。

 会上,乡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乡党委书记李春超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对里龙乡11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并给出工作建议,他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四议两公开”等相关制度,落实党建工作,并将“清、明、实”的工作思路划入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中。


 思路要“清”。抓实各党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做好党员素质教育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工作要“明”。各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的基层组织领导,把讲政治体现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围绕实际制定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丰富支部活动方式,主动出主意、想办法、添氛围、增动力,使得支部更有活力。里龙乡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乡村振兴为奋斗目标,按照各村村情,把发展产业作为工作主动力,以党建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措施要“实”。针对本乡个别村存在党支部凝聚力不够、党员数量少、产业薄弱、支部与乡党委沟通少等现实问题,乡党委要开展重点整治,加强整改落实,着力在从严整治落实工作上下功夫。

 述职结束后,里龙乡党委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发放民主测评表,李慷同志代表县委组织部对此次里龙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进行点评,对里龙乡各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里龙乡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