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扎西绕登乡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2021-01-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米林县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通知,近日,扎西绕登乡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王玉勇主持,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在家领导及干部共50人参会。

会上,王玉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米林县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随后,12位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述职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突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中心任务;抓好上年度查摆问题;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党建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各支部特色做法,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乡党委书记王磊对所有述职同志点评,并用藏汉双语就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乡党建指导员四个群体提出2021年党建工作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把基层党建紧紧抓在手上,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完年、创新学习制度、学习方式和学习形式,增强实效。三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功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建立健全党组织管理监督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的贯彻力、执行力。四要做好当前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最后,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扎西绕登乡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各党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