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司法局开展“送法入户”活动

  • 2021-01-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法治建设相结合,组织带领党员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近日,米林县司法局组织业务骨干、援藏律师等组成普法宣讲团深入边境小康示范村---南伊乡琼林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派出的12名工作人员以入户宣传的形式,针对《宪法》、《民法典》、《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党和国家一系列方针政策等内容为主,结合发生在我县的具体的典型案例,从法律条文解读入手,围绕着如何运用法律法规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耐心向琼林村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宣传,并为该村群众发放双语版民法典、宪法、以案释法读本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和保温杯、雨伞、雨衣、手提包、法治宣传围裙、指甲剪套、香皂盒等在内的“法治宣传礼包”55套。有效提升了琼林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