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文旅局对南伊沟景区污水处理情况进行检查

  • 2020-09-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929120547.png

9月24日,米林县文旅局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南伊沟景区对景区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景区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情况、认真检查污水处理流程和工作原理,处理后的污水循环利用,了解掌握污水处理设施运维情况和专人值守情况,查阅景区污水各项台账。并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切实增强景区污水处理的行动自觉,认真践行景区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景区污水处理工作;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工作,确保污水处理设备每天能正常运行,防范杜绝污水渗漏和污水外泄;要切实开展每季度污水处理水质检测,聘请有资质单位的第三方公司对景区处理后的水质情况监测检验,并出具污水处理水质监测报告,及时上报行业主管部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南伊沟景区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了做好景区污水处理工作的跟踪指导,进步一步加强落实景区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树立了景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使命,有效保护景区的青山碧水,创造了良好生态环境。下一步,县文旅局联合生态环境局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景区污水处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践行山水米林、花谷药洲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