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供电公司对小考考点开展地毯式排查

  • 2020-07-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727113358.png

7月24日,米林县供电有限公司营销部成立保电工作小组,负责小考期间的整体组织、协调、保障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对小考考点开展地毯式排查,提前对考点的供电线路、电缆、变压器等电气设备进行认真巡视、周密检查,及时消除各种缺陷和隐患,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作人员处理突发停电故障能力,确保“突发情况”有效及时的解决。7月24日上午,米林县供电公司本着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组织人员进行小考保电演练。演练过程中,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达到了演练目的评估,对应急响应流程、预案、实际演练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