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总工会为米林县尼玛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授牌

  • 2020-07-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727114139.png

7月22日下午,米林县“尼玛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米林县米林镇红太阳科技示范家庭农场举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林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夏世红,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登顺出席了授牌仪式。

边巴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劳模始终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创建米林县红太阳科技示范家庭农场,带领农牧民群众种植灵芝、天麻等藏药材,带动农牧名群众增收致富。

边巴强调,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要充分发挥作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和职工技术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和创新潜能。希望尼玛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认真学习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增强创新自信、勇于进取、激发创业热情,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在西藏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再立新功。

下一步工作中,米林县总工会将利用“尼玛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在全县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和创业精神,继续发挥好工作室的创新创业作用,发挥好劳模带头作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传承种植科技知识,带动周边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