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姜杰: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 2020-06-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随着西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管理,为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2日,西藏举办“2020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西藏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这是今年西藏举办的第一期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大型现场招聘会。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到招聘会现场巡场指导。

姜杰沿着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用工需求,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就业意愿、薪酬待遇等。他希望企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充分利用好招聘会契机,根据用工特点,及时找到所需人才。广大求职者也要转变就业观念,根据自身要求、找准就业定位,择优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

姜杰强调,通过与求职者、企业交流,我们看到很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已经实现了从公职岗位主导就业向市场就业的转变,这对于拓展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实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努力让广大毕业生实现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据了解,全区各级各部门收集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类岗位计划6.3万个,通过招聘会发布了部分企业就业岗位信息。在招聘会现场,共有177家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3381个,岗位涉及工程师、技术员、党务、法务等50余个职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