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三岩搬迁安置点萨玉村开展“五下乡”活动 吉律出席

  • 2020-06-19
  • 【字体:    
  • 【打印文本】

360截图1629060775102114.png

6月17日,米林县扎西绕登乡三岩搬迁安置点萨玉村开展“五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米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律出席活动,扎绕乡党委书记王磊主持活动。

吉律强调,“五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阵地,要以“五下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切实加大对农牧区帮扶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农牧民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提升米林县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级“四讲四爱”农牧民骨干宣讲员、萨玉村党支部书记、宣传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达玛围绕脱贫攻坚等方面向村民宣讲要时刻铭记党的恩情,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宣讲结束后,宣讲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赢得群众的热烈欢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