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0-06-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6月5日,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林芝 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秀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任卫东出席会议。

张秀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自治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先后多次召开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出台《西藏自治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等文件,为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遵循。

就做好全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秀武强调,各县(区)、各专项组、各有关部门放松不得、懈怠不得,要牢固树立“常态化不是放松化”的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风险考虑得更充分,把防控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到位,确保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盯住要害、抓住关键,各边境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第115次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按照“上山要报告、接触要隔离、发热要监测、隐瞒要追责、管理要到位、应急要加强”六个方面要求,各司其职、强化联动,加强巡逻执勤,确保遇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各县(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责任部门具体抓的良好工作局面。各县(区)、各专项组、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好周例会、周报告、宣传引导、督导检查等各项常态化机制。宣传引导组要制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方案,引导群众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等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督导检查组要加大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督导检查力度,以督查倒逼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林芝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市疫情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