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 2020-05-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OZ)@)@K_3CR@UX]LO7TGW{4.png

本网消息 5月13日下午,米林县2020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米林县副县长旦知尖措,县人大办、政府办、提案委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主持。

会上,县人大、县政协相继向县政府转交了72件米林县十二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建议和27件米林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

会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办理工作自觉性,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办理工作主动性,讲求办理实效和质量,确保交办无误、运转顺畅、按时完成、及时反馈;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办理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汇报,严格执法、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办理工作更好地开展。

旦知尖措表示,县政府各部门单位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将办理过程作为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内容,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的重要途径,作为推进政府工作、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着力推进办理工作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逐案分析研究,明确承办部门和责任人,定人定案定责任,限期办结,围绕服务大局切实把问题解决彻底。针对承办的建议和提案,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多争取上级支持,每件建议、提案在办理前后都与代表、委员沟通,征询意见,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切实解决代表、委员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