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直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包商户”服务工作

  • 2020-03-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米林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疫情防控中心任务深度融合,坚持把机关党建成效转化为推动和保障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实际行动。

社区是疫情防控阻击的一线战场,众多个体工商户成为社区里的一个重要群体。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为平台,不等不靠、主动担当,按照县委关于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的要求”,在县直机关工委的统筹安排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通力协作下,选派100名党员下沉社区,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守护队,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方式,实行疫情防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全县县城近400个商户实施“包商户”制度,协助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抓好综合防控。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役中,由百名县直机关党员组成的“包商户”疫情防控守护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认领个体经商户,多时段、挤时间的穿梭于社区里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地进行摸排登记、宣传劝导,并做好经商人员思想安抚工作,严格落实动态报告制度。使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社区“包商户”工作中,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压实“三包”工作机制,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红色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