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 2019-12-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12月13日,米林县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才旺尼玛主持,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林镇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县政协副主席达娃,米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聚焦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米林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背后,体现的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演进方向和规律的不懈探索,集中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点和优势,必须始终坚持和完善,把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运用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实践要求上来,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聚焦到年终岁末的收尾工作,再过十多天,2019年就要过去了,我们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目标,聚焦“三大攻坚战”、发展改革稳定、产业产城融合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