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拉萨公积金贷款新增5个综合服务网点

  • 2019-10-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经过积极努力和多方协调,自10月14日起,拉萨市新增设的西藏银行总行营业部等5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将同时对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服务。届时,拉萨市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网点将达到20个。

近年来,拉萨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利用商业银行营业网点覆盖面广和服务好的优势,在拉萨市开展了商业银行设立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网点试点工作。此前,该中心已经依托农行拉萨市分行在各县(区)的网点实现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在各县(区)全覆盖,加上拉萨市主城区内的8个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网点,我市已有15个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服务网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调研员葛宏柱说:“为加大住房公积金扩面力度,深化住房公积金‘互联网+政府’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公积金综合业务,今年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制定了相应的综合服务网点延伸实施方案,在拉萨市增加了5个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网点。”

据了解,在开通前,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已组织合作银行做好岗前培训、对柜台工作人员的权责和服务进行规范,提前做好网络测试及硬件设备调试等工作。葛宏柱告诉记者:“我们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19年10月14起,西藏银行拉萨辖区公积金综合业务全面上线,所有营业网点将全部开通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咨询办理。”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西藏银行个人业务部负责人王卫告诉记者。

据介绍,西藏银行总行营业部等5个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地址和咨询电话如下:1、西藏银行总行营业部,可办理自治区、拉萨市两级住房公积金业务,位于拉萨市民族北路7号(天海建材市场对面),电话:0891-6310105;2、西藏银行拉萨纳金支行,办理市级住房公积金业务,位于拉萨市城关区江苏大道平安小区商业街,电话:0891-6137525;3、西藏银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办理市级住房公积金业务,位于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格桑路5号总部经济基地,电话:0891-6193072;4、西藏银行墨竹工卡县支行,办理市级住房公积金业务,位于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噶则新区南京路,电话:0891-6717688;5、西藏银行贡嘎县支行(向空港新区缴存职工提供服务),办理市级住房公积金业务,位于拉萨市空港新区甲竹林镇综合服务楼西藏银行二楼,电话:18089061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