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领导莅临林芝考察调研

  • 2019-08-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民族事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列确,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巴桑带队的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领导调研组,莅临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宜区、米林县、朗县,就藏香猪产业、生态旅游业、城乡边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米林县委书记李牧之,市政协副主席崔晓东陪同调研。

图为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领导调研组,莅临我市进行考察调研

在巴河镇藏猪产业园,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藏猪产业园运行管理、带动增收等情况,并就做好藏猪产业发展强调,林芝是藏猪养殖最具资源禀赋、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把规模化、科学化、标准化作为藏猪产业发展的着力点,依托企业带动,加强基地建设,强化科技支撑,延伸产业链条,有效提高藏猪产品研发能力和精深加工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藏猪产业加快发展。

图为自治区省级(离)退休老领导调研组在鲁朗国际旅游小镇调研并听取汇报

在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参观游客中心时,老领导们一同观看了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宣传片,认真听取了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的概况及援藏建设情况。列确等老领导对广东省历届援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批援藏工作队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产业援藏,特别是依托鲁朗国际旅游小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支持当地乡村旅游发展,为林芝和鲁朗输送更多客源,助推林芝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西嘎藏纸加工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藏纸特色、产值、带动贫困人口就业等情况,充分肯定加工厂在提供就业岗位、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大做强民族特色产品,将藏纸加工厂发展成为集旅游体验、休闲娱乐、旅游纪念品开发为一体的特色龙头企业,发挥好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吸纳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列确 、巴桑等老领导要求林芝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持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边境小康村建设、特色小城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咬定脱贫攻坚总目标不松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