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大峡谷景区非法运营车辆整治工作

  • 2019-07-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根据米林县政府会议要求,结合“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针对大峡谷景区非法运营车辆问题,米林县成立了大峡谷景区非法运营车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开展了非法运营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自6月13日起,县文旅局抽调人员联合县公安局交警支队、县交通局、派镇景区派出所在的大峡谷景区江北公路入口点,每日坚持开展常态化工作,对非法运营车辆乱象进行整治。截至6月25日,共查车辆约1133台,涉嫌非法运营车辆0台,无证驾驶2人,每天出动执法人员6人,出动车辆2台。

本次大峡谷景区非法运营车辆专项整治工作认真落实了米林县副县长陈剑钊在专题会议上的安排部署,有效地解决了大峡谷景区非法运营车辆问题,也为清洁米林县旅游市场环境,维护景区健康平稳发展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