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走进米林 感受震惊全世界的西藏美景

  • 2019-06-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最近,米林的最新宣传片正式播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震惊全世界的西藏美景!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宣传片米林最新宣传片震撼来袭!有些问题,我们一直都在追寻。关于世界的神奇、关于存在的奇妙、关于内心的回归。走进米林,总是会与大自然缔造的神奇咫尺相遇。

山水米林 花谷药洲:米林,就在眼前,那些绝世风景始终就在前方。自天而来的雅江水,映照过岁月间的天地苍茫,流淌出人世间的五味烟火。山,是米林的气魄,古时靠山吃山的人们,仰赖着山的慷慨给予,而山从不求索取。南迦巴瓦峰,中国最美山峰之一,是一个无数人只身前往只为一睹芳容的雄壮山峰。“集壮丽与秀美于一身只是一个方面,与绕山而行的雅鲁藏布江所造就的天下第一峡之奇观,令其身价倍增。”水,是米林的灵气,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知悉山品水性的孔子才会对他的,学生说出“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这样精辟的见解。在米林,静静地听涛,卸下旧我,宛若新生。

雅鲁藏布江水滔滔流淌,她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河之一,也是西藏人民的母亲河,孜孜不倦地滋养着米林的大地和生灵。尼洋河在米林汇入雅鲁藏布江,在这里一河清澈,一江淡黄,清浊分明,周边沙洲星罗棋布,牛羊点缀其间,不同季节呈现出迥异的田园风光。蓝若宝石的天脉神湖那拉措,静静地躺在山坳里,那拉措位于南迦巴瓦雪山西边,有传说它是南迦巴瓦的两滴泪,神秘地典藏于南迦巴瓦和多雄拉雪山之间的深山峡谷之中,就像是一块碧玉或一颗精美的蓝宝石,洁净、秀丽,精巧地镶嵌于雪山与花丛中,让人为之目眩神迷。花,是米林的灵魂。百年的古桃花,珍贵的大花黄牡丹,繁茂的野生杜鹃,数不尽的野花遍地。

在西藏,想要看奇花异草,不在拉萨看也不在阿里看,要看,就到米林!因为在这里,花就是精髓和灵魂,来了你就知道,米林的灵魂,有香气。谷,是米林的骄傲,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这个第一,当仁不让。这条蜿蜒的峡谷如巨龙一般卧在米林,同时给整个林芝带来了水汽,林芝因此润泽无比,获得了西藏小江南的美誉!药,是米林的生命,天赋异禀,造就了米林藏地药洲的美名。那些山林中的风吹动是药洲的灵气,那些勤劳的身影,延续的是药洲的生命。在米林,除了绝世优美的风光外,独特的人文风情也令人赞叹不已!无处不在的幸福,自由生动的欢乐,当这些美妙时刻来临时,唯有永久地在心间收藏。在米林,会遇见改变的美,会遇见超越的美,会遇见奇迹的美,会遇见梦想的美。走进米林,幸福在分分秒秒,感动在时时刻刻。或许,就在不经意之间,就会遇见那个最真实的自己。有些答案,仅仅是不期而遇,有些答案,我们一直都在追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