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易祯龙到米林调研农家书屋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工作

  • 2019-06-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易祯龙一行7人到米林县开展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专题调研。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霍军,米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娜以及米林县相关乡镇农家书屋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羌纳乡寺寺庙书屋、米林镇帮仲村农家书屋、南伊乡才召村农家书屋,详细了解当地书屋的建设、出版物更新、图书借阅、图书流转、活动组织,以及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相关阅读活动等情况。同时认真翻阅了农家书屋台账,了解农家书屋管理员日常管理以及农家书屋运行开放等情况,对米林县农家书屋在组织机构、制度建立、运行维护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指出,深入开展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专题调研,旨在解决农家书屋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米林县相关负责人将听取调研组提出的建议,明确农家书屋的下一步发展方向,扎实推进农家书屋创新发展,发挥惠民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