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03-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6日晚,米林县生态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专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冬主持会议,各专班职能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县委办主任、县生态环保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刘鹏程传达了关于成立米林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专班的通知精神,就各职能组的具体职责分工及具体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同时,汇报了同上级派驻自治区联系人沟通对接反馈的相关注意事项。

王卫东强调,各职能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理清各组职责任务,采取组长负责制,加强部门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的工作格局;文稿材料组在文稿材料收集报送方面要严格把关,高质量高效率按时报送材料,涉及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文稿组所提要求在规定时限内经部门主要领导审核把关后及时如实给文稿组提供资料。严禁资料作假,资料报送要严谨,要符合逻辑性,经得起考究;实地对未完成整改的个别问题,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整改如实高效地提供相关材料,特别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整改任务重,提供资料多,要克服困难,按要求完成销号;各项目部门要严把项目审批关,务必在项目动工前完成所有相应手续办理,严禁出现“未批先建”现象;各现场讲解员要详细掌握该点的整改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严谨汇报,保持工作热情和积极端正的态度。

陈冬指出,各职能组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相应职责,认真对待米林县自查问题,特别是整改办下发的整改通知和工作提醒单,要在规定时限内报送相关整改情况报告。同时,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反馈的环保问题,确保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各项督察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