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达顿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 2020-07-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730170641.png

7月28日,米林县委副书记达顿一行到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和在家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案管接待大厅、走廊文化等办公场所,查阅了“政治建检”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材料;听取了本年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听取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

达顿代表米林县委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担当作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注重预防,采取行之有效又新颖的方式宣传;在不违反“三个规定”的情况下,加强向县委的请示汇报,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通过“政治建检”“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教育干警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思考谋划好怎样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指导具体检察业务工作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