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乔直达前往卧龙镇甲格村虫草卡点检查指导工作

  • 2019-04-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4月20日,米林县副县长乔直达,米林县卧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洛桑旦增,镇文化站站长嘎玛一行前往卧龙镇甲格村虫草卡点看望慰问并检查指导虫草卡点工作。

乔直达与卡点负责人进行了细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产区情况和工作开展进度,并就4月17日才旺尼玛县长在卧龙镇检查指导虫草工作时做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传达。

乔直达强调,继续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运用党建引领虫草工作,发挥好临时党支部桥头堡作用;发扬艰苦奋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卡点纪律,党员干部要加强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继续学习,完善相关资料,形成学习型卡点,并将卡点情况形成文字图片资料及时上报,并完善卡点应急机制。

卡点负责人对乔直达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虫草卡点重要作用,切实将今年的虫草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