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 2019-03-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190305184357.png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九届米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牧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荆洪文主持召开。

全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次平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谱写米林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从11个方面对米林县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李牧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吴英杰书记、马升昌书记部署安排上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米林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心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做到每学一次认识就提高一分、责任就增加一分、底线就明晰一分、要求就严格一分,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把米林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牧之强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是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以坚定地决心和毅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打好打赢反腐败斗争。

李牧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责任,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委专职副书记、纪检专干;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