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珠海市中院赴米林县法院考察“两个一站式”工作

  • 2020-08-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731114317.png

7月3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甘伟阳一行在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装备管理科科长拉姆的陪同下到米林县人民法院考察调研“两个一站试”工作建设情况,并与米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春强及在家干警进行了座谈。

甘伟阳一行首先参观了米林县人民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文化长廊、执行指挥中心、仔细听取了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个一站式”建设、廉政建设、审判管理、审判实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甘伟阳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地法院加强沟通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推进在“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让当事人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温馨的诉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化司法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