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邱信蛟调研米林县高海拔牧区饮水安全工作

  • 2022-12-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29日,米林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邱信蛟深入卧龙镇角木那村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卧龙镇党委书记王永明、水利局局长普琼陪同调研。

在海拔4100m的角木那村,邱信蛟带领工作组一行人员徒步巡查了饮水工程取水口、供水管网及背水台,了解村内供水状况,对供水工程运行状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在现场对角木那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项目的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

随后,深入群众家中进行座谈,聆听群众对改进饮水工程的意见建议。邱信蛟指出,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是水利部门的重要职责与基础工作,保障群众供水安全稳定特别是冬季高海拔村庄的饮水安全保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举措。

目前,角木那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项目正在开展政府采购,待采购程序结束后,县水利局将积极组织项目建设。此外,高海拔牧区村庄阿拉唐、仲塘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项目也已列入了2023年计划中,目前正在编制方案。

后续,米林县水利局将继续加大项目的储备与资金申请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实处,全力保障农牧区群众饮水安全,为实现米林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