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乡村振兴局举办烹饪短期技能培训班

  • 2022-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15日,由米林县乡村振兴局举办的2022年度中(藏)式烹饪短期技能培训班在康桑村正式开班,米林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培训学校负责人、授课教师及33名参训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米林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各项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和扶持政策,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要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成,有所收获;要深入思考,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生活实际,带着问题学,有问题及时请老师指教;要提高实际运用,学习过程中要多进行实践,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争取学好生产生活技能。

此次培训秉承“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理念,主要针对康桑村在家的年轻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妇女等重点群体,开展为期45天的技能培训,授课老师将通过理论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讲解各类中式菜肴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切实将技能送到群众手里,达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的目的,帮助农牧民群众获得真本领,能就业、促增收、真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