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中学开展汉字听写大赛

  • 2022-11-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中学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汉字听写大赛。

本次活动每班选送3名参赛选手,语文教师对参赛学生提前一周进行赛前培训。

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词汇储备、深厚的文字功底和过硬的书写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厚积薄发、勇于争先的风采,令人交口称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米林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