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林草局全力排查森林草原火灾隐患

  • 2022-10-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9日,米林县林草局林业工作站副站长吾金次成一行到卧龙镇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在专业管护站、靠前驻防站和村级管护点查看了人员在岗在位、各类台账登记、森防物资运维情况,并与森防突击队队员签订聘用合同和岗前培训。在林区施工点,查看是否办理入林证、是否携带火种入林,森防宣传是否到位,现场发现隐患3处,已要求立即整改。

督导组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坚决扛起防范森林火灾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抓好风险源头管控,持续开展隐患整改,对重点区域、重点设施、重要目标着重开展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加快整改,限期解决。要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确保各类信息畅通,实现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