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米林机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 2022-08-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复杂多变,林芝米林机场作为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和林芝重要进出口,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谨防疫情传播,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来到林芝米林机场,看到这里运行正常,秩序井然,旅客们正常进出。在机场出港大厅外入口处,准备离开林芝的旅客们正在有序接受机场工作人员检查藏易通绿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并有序排队做抗原检测。大家都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针对来林人员,林芝米林机场也是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规划固定路径,确保入林人员安全。


米林县防疫办工作人员靳鹏程告诉记者,“入返林前需要提前三天进行入藏报备,抵达机场后,工作人员会首先检查入藏报备码,其次是检查48小时以内的阴性核酸证明和扫场所码,根据林芝市2022年11号通告要求,还需执行集中三天隔离,三天三检的政策。”

对于机场执行的这一系列防疫措施,入林旅客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支持。


从成都抵林的旅客张先生说道:“林芝这边的防疫措施还是比较严格的,像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入藏报备并对核酸检测证明做了检查,工作人员还对我们所去的地方进行了认真查验,我们是支持这些措施的,这也是保障自己的安全。”


疫情发生后,林芝米林机场迅速采取“设施设备随时消毒、重点区域定时消毒、货物行李六面消毒、每日航后全面消毒”等措施,重点加强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等旅客高频接触区域、设备的消毒频次。同时,加强对员工管理,提升员工个人防护等级,确保机场员工“零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