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学习会

  • 2021-12-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6次学习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多吉扎西主持会议,在家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才拉传达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达顿,县政府副县长陈冬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学习感悟作交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达娃作书面交流。

图片

  多吉扎西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九届区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取得的显著成就,分析了我区当前所处的千载难逢历史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未来五年工作开局起步凝心聚力起到了把航定向的重要作用。

  多吉扎西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紧扣大会主题,认真研读大会精神,广泛深入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相结合,大造声势抓宣传,推动宣传宣讲走深走实、家喻户晓。二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坚决落实重点任务。加强维稳值守,从严做好值班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从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准备,认真做好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三要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努力答好时代答卷。要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奋勇争先推动发展,切实提升执行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到既为米林争光、更为全区添彩。

图片

  集中学习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前往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