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教育局召开实习支教大学生总结暨表彰会

  • 2021-12-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12月11日,米林县教育局召开实习支教大学生总结暨表彰会,广东嘉应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贤聚,广东嘉应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富有,广东嘉应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副书记钟娜君,米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米林县教育局副局长詹小俊主持。

图片

    孙豪、叶思宏2名学生分别代表两校支教大学生发言,在发言中感谢教育局和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地关怀,表示经过1个学期的教学收获颇丰,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会上,苏贤聚同志对米林县教育局在支教大学生实习期间周到的安排、细心的照顾、认真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能够充分感受到他们在知识运用和能力提升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精神面貌和思想水平都有很大提高,对他们而言,这必将是人生最为宝贵的一段经历。他指出,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民族团结是各级教育部门的共同责任和使命,嘉应学院和韩山师院将一如既往关心米林教育,持续大力支持做好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

图片

    会议最后,张海荣同志对支教大学生1个学期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两校优秀大学生入藏实习支教,缓解了米林县乡村学校师资结构性短缺难题,为米林县相关薄弱学科提供了相对专业的师资力量,为促进米林教育健康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