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党支部与羌纳乡娘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2021-11-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结对共建上党课  互学互促共提升

——米林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党支部与羌纳乡娘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体部署,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1月10日上午,米林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前往羌纳乡娘龙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把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作为结对共建的切入点,通过主题党课、知识竞赛和文体比赛等形式,实现了支部间党员相互对标、共秀才学的良好氛围,有力增强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首先,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张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使与会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和掌握了党的新理论新政策,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随后,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普布央金同志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带动与会30余名党员干部展开了激烈的知识竞赛,现场学习热情高涨,全体党员积极举手答题,你追我赶,充分赛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能力水平,在增知促学、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不仅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党建知识,同时增强了结对共建的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间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增强了干事热情,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义务、担起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娘龙村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最后,为加强结对共建活动的延续效果进行了沟通交流,继续沿用互学经验、互传理念、共谋思路、共提能力的工作方法,以互通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经验和互学党支部建设经验为重点,持续加强合作,大力实现党建工作实效再增强、党员服务水平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