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米林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 2021-11-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米林县开展文化市场行政执法督导检查工作,米林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及县文旅局相关执法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我县新华书店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过期行为、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等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在检查网咖时,着重检查了场所实名登记情况、巡查登记、证照审查、疫情防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相关情况;在检查歌舞娱乐场所时,对照违禁歌曲目录仔细检查了曲库是否有违禁歌曲、歌曲画面是否有违禁内容、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以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检查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场所经营许可证存在没有年审的情况,当即让文旅局负责同志进行整改,并加强该项工作监督检查。

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执法大队办公室,查看了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运用情况、行政处罚案件是否事实清楚、证据充分、处罚公正和制作是否规范。

检查组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我们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办案质量和办案水平,加大文化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文化市场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