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麦村驻村工作队“以考促学”激发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热情

  • 2021-08-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检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夜校”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麦村群众掌握国家通用语言的水平,激发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情,近日,卧龙镇麦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农牧民群众50余人进行了国家通用语言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听写方式,共计听写20个词汇,测试内容主要是日常用语篇和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提及关键词汇篇两部分。




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琼珠在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培训中特别认真,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也能够大胆、主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这次国家通用语言学习考试中他考了100分。他说:“通过这次考试,我认识到自己国语水平还有待提高,特别是口语交流方面,今后我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运用,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测试,增强了麦村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让驻村工作队掌握了解了麦村群众在国家通用语言学习中的薄弱点和优势点,为今后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活动、优化培训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