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中阿共建“一带一路” 携手深化经贸合作

  • 2021-08-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20日,参展商在中阿博览会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展区了解储能系统模型。

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于8月19日至22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办会模式。目前,中阿贸易往来优势互补,双方将在能源、产能、基建等传统领域深化合作,拓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新能源等新兴领域合作。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计签约成果277个,计划投资和贸易总额1566.7亿元。签约成果涵盖电子信息、清洁能源、新型材料、绿色食品、产能合作、“互联网+医疗健康”、旅游合作等多个领域。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