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各学校组织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直播课

  • 2021-04-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各学校组织观看

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直播课

为贯彻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学生的消防自救逃生技能,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县各小学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

4月7日,我县各小学共组织1600余名师生观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直播课。此次直播课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主办,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在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二小学进行,以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邀请消防专家重点讲解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学校师生沉浸其中认真观看直播。

通过此次直播课学习活动,全县未成年人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法,同时营造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的校园氛围“消防”的种子播种到学生心中,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进了生对消防人员的崇敬之情。通过多种新颖形式的直播讲解,充分调动了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高了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消防队员们勇敢、守纪的品质也激励着学生们健康成长。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让我们一起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共同筑牢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