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2021-04-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草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12根据中共米林县委员会印发《米林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米县委2021〕22号,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在家干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局长陈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安排,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今后按照“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必选篇目+自选学习篇目+讨论研讨”的结构,开展集中学习。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明确了支部特色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自主学。二是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三是做好专题党课活动。四是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五是丰富活动形式。六是抓好支部党史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随后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件精神。陈永生书记结合林草局党支部学习情况,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好。完成必学篇目,丰富选学篇目,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一题一研讨,解决思想问题。二是要研讨好。通过专题研讨、选题研讨,经常性开展交流研讨。三是要实践好。各科室要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同步开展实践工作,拉清单、列计划、办实事。四是要宣传好。每个科室要专人负责做好宣传工作,打造廊道文化、营造好学习氛围。五是要态度好。严肃对待教育学习活动,严格细致做好学习安排,严格考核。六是创新好。找到工作状态和工作思路的结合点,抓好特色活动,打造品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