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于入(返)林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2021-03-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尊敬的各位入(返)林人员:

为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入(返)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自境外入(返)林人员,在第一入境地执行14天隔离和2次核酸检测基础上,继续集中隔离观察14天并进行2次核酸和IgG、IgM检测。

二、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林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管控。

三、自国内低风险地区入(返)林人员,查验省级健康码或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时,在测温正常且做好健康监测及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在查验为黄码或红码时,按照既定防疫措施进行管控。

四、为扎实做好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态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敬请广大入(返)林人员、游客等及时关注“微林芝微信公众号、林芝网等媒体,合理安排个人行程,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自觉做好体温、症状等日常健康监测,如有咳嗽、胸闷、体温≥37.3℃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请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