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1-03-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5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围绕米林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听取并审议批准了县政协主席刘安奇代表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巴桑所作的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米林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扩大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的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周毅主持闭幕会。县政协主席刘安奇,副主席巴桑、达娃、次仁平措,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常委会关于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第九届米林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九届五次优秀提案。

县政协主席刘安奇在闭幕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了会议有关报告和决议,实现了民意的汇总、民智的汇集、民力的汇聚。

刘安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在中共米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发挥政协优势,助力米林发展,聚焦全县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协商式民主监督活动,为时代发声,为发展献策。

刘安奇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米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协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主动融入和积极拓展“一区一带两园”上持续发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