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米林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爱国卫生运动

  • 2021-03-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米林县开展“米林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爱国卫生运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自治区卫生城市创建。314日,在米林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下,县政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创卫办联合动员全县干部职工、基层群众、志愿者,开展“米林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各乡(镇)、村(居)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活动。




   活动中,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莅临现场,带头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各项重点工作,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拿起扫帚、垃圾铲、火钳、铁锹等工具,对县城周边、219国道、省道、村道沿线等卫生区域进行打扫、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卫生清扫活动,有效改善了周围环境死角及区域环境。同时,将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结合起来,积极宣传疾病预防、健康素养等知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干部职工450余人,基层群众2000余人。通过适时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卫生,进一步促进了健康环保意识引领了生活新风尚,牢固树立了广大干部群众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共创共建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