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庄严主持并讲话

  • 2021-03-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19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通报全区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各专项整改组、各地市委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出席。

会议指出,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抓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定推动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全面系统整改。吴英杰书记多次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多次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我们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各专项整改组、各地市部门迅速行动,精心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区党委关于整改工作各项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专项整改组、各地市部门要善于抓住重点关键,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增强各级班子整体效能,将巡视整改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总结提炼上升到制度机制层面,并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以制度促进落实,以机制保证实效。要迅速实现重心转移,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巡视整改工作,以落实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做好统筹调度,强化综合协调,加强督促指导,定期研究工作,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推进巡视整改的关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重心由部署动员向推动落实转移、由分解任务向逐项推进转移、由施工图纸向实地作业转移。要从严从实强化监督,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查问题、促进度、补弱项、提成效作为督导工作的着力点,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督促各有关责任单位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坚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